Saturday, June 4, 2011

来来来~


写一写~


\(^o^)/


College Life'



从哪说起好啊~



啊!



E5!


我的GrouP~

进到这个GrouP真的有点快sot鸟~

他们都是活跃大王啊~!



哈哈!



但..



我就是溶不进去叻...


很惨...




不过还好..


我有婉君,Su Yeong N Paveetta~!


Love U all~




muakzzzzzzz~





到College后,

慢慢会怀念中学的校园生活...

会想念中学的朋友...




你们...



过得好吗?



有..




想念我吗?




还是..




忘了我?




咳..




很想见你们呀...





=.=




人总是要面对...




任何事都少不了面对...





咳..




assignment多到喘不过气...


presentation又不知道要怎样办?




天啊!





帮帮我...




咳...




我告诉自己...





难熬的..会经过的...





对不对叻~?




hehe~



XD




..THE END..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